我校第四期党支部书记骨干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7-31 作者:刘铂/文 靳军/图 来源:

7月27日,我校召开第四期党支部书记骨干党性教育培训班总结汇报会,从7月20日至24日在河南省红旗渠和江西省井冈山同时进行的培训圆满结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校校长赵忠为两个培训班的74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

总结汇报会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勇胜主持,红旗渠培训班学员代表殷旭辉、牛雅杰、张朝阳、王妍妮、汪月琴、赵普庆、马保华、和红燕、安相,以及井冈山培训班学员代表党青、李万强、罗剑朝、张鹏飞、郑立飞、王佳、张艳玲、邵贵文、李腾,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培训心得和学习感悟。

赵忠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学员们全心学习、热情投入,启迪了心灵、锤炼了党性;学得深、悟得透,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总结汇报全面,结合本职工作,落脚于教学科研管理一线,提振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提高巩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动力。

赵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在细照笃行中提高工作本领,三是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他说,全体学员要把此次培训作为加强学习、砥砺奋斗的“加油站”,把老一辈革命家和建设者的战略思维、领导艺术、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领会于心、运用于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总结汇报会现场

赵忠为红旗渠培训班部分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赵忠为井冈山培训班部分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编辑:刘铂    终审:王勇胜

上一篇:组图:红旗渠井冈山学习掠影 下一篇:我校为第一主编的两本党建工作培训教材正式出版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