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印章管理使用规定

发布时间:2017-10-24 作者: 来源:

为加强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以下简称党校)印章安全和规范使用,维护印章的严肃性,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党校钢印章用于党校颁发的各种培训证书,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证、预备党员培训结业证、党支部实务培训结业证、党支部书记培训结业证等。

第二条  党校印章用于以党校名义印发的文件、工作计划及总结、报告、通知、公函、统计报表、结业证、荣誉证等。

第三条  党校指定专人负责印章的保管和使用。用印坚持工作需要的原则,严格照章办事。

第四条  以党校名义印发的文件、工作计划及总结、报告、请示、通知、公函、统计报表、结业证、荣誉证等用印,须经党校负责人签字后,由印章管理人员用印。

第五条  用印时应注意位置恰当,字组端正,图形清晰。落款单位必须与印章一致。

第六条  印章管理人员应妥善保存印章,不得自行随意带出办公室或转交他人使用。印章平时应加锁保存,下班时间及节假日期间应采取防盗措施,确保安全。

第七条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由党校负责解释。

(2014年10月10日印发实施)

上一篇:党校结业证书编号规则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