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 来源:

各党委(党总支)、党校各分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有关要求,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入党教育培训实施办法》,现将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教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1.第二期入党领航培训班拟于9月底开班,为期3周左右,培训对象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追求政治进步,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活动,愿意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思想上行动上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师生员工。请各单位遴选参训学员并报送《第二期入党领航培训班学员信息统计表》(附件1)。

2.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拟于10月下旬开班,为期2周左右,培训对象为本学期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以及参加上一期培训但未获得结业证书者。请各单位遴选参训学员并报送《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

3.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拟于10月下旬开班,为期2周左右,培训对象为经我校党组织考察确定并备案同意的发展对象,以及之前获得结业证书但一年半内未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请各单位遴选参训学员并报送《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信息统计表》(附件3)。

二、注意事项

1.具体培训安排将另行通知。

2.为保证入党教育培训的严肃性纪律性,学员信息一经报送,不再接收新学员。

3.所有培训均不安排补考。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酌情把控培训规模,做好参训学员遴选工作。之前已参加过培训并获得相应结业证书的学员,请勿重复报送。

2.请各单位选派专人担任班主任,负责培训管理与考核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请班主任加入到“西农党校培训”QQ群(337377271)中。

3.请各单位于9月24日下午5:00前将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领导审核签字、加盖公章)报送党校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x@nwsuaf.edu.cn;10月22日下午5:00前将附件3纸质版(领导审核签字、加盖公章)报送党校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x@nwsuaf.edu.cn。

联系人:刘  铂

电  话:87082835

附件:1.第二期入党领航培训班学员信息统计表

          2.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信息统计表

          3.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信息统计表

                                          党  校

                                   2020年9月18日

上一篇:关于第二期入党领航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的公示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