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生骨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8 作者: 来源:

各参训学员:

为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一批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党委党校与团委联合举办大学生骨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期培训班学员

二、培训时间

2018年4月12日-5月17日(5月17日24时知识测验系统关闭)

三、培训内容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本期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为主要内容。

四、培训方式

本期培训依托“十九大专题学习平台”组织开展,采取线上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知识测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员可直接登录“十九大专题学习平台”(网址:http://wsdx.nwafu.edu.cn),或通过登录党校网站,访问网站首页十九大学习平台栏目参加在线学习。

五、培训组织

1.组织方式。培训班采取党委党校与团委分工协作的方式组织进行。党委党校负责搭建线上培训平台、发布理论学习内容、明确培训要求、统筹协调培训相关事宜和发证等工作;团委负责督促学员线上理论学习、掌控学员学习进度和组织相关考核评分等工作。

2.培训模块设置与学时分配。线上系统培训主要包括:理论学习、学习圈研讨交流、心得体会、知识测验四个模块。培训总学时30学时,其中理论学习24学时(必修课程19学时,学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另选修5学时),学习圈研讨交流2学时,心得体会2学时,知识测验2学时。

六、培训考核

培训考核由知识测验、心得体会、学习圈研讨交流三部分构成,满分100分。其中,知识测验成绩以系统测试成绩*70%记录,满分70分;心得体会成绩满分20分;学习圈研讨交流成绩满分10分。总分低于60分,或知识测验成绩低于42分,评定为不合格,该学员不予结业。学员心得体会将择优在网站发表。

七、培训要求

1.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虚心求知、务实奋进的态度对待学习培训;

2.参训学员在学习前,要认真研读学员使用操作指南(见附件),掌握学习环节安排、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确保学习培训有序进行;

3.此次学习培训,首次采取线上平台组织进行,学员在学习培训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党校和团委联系。

党校联系人:刘  铂    电话:029-87082835

团委联系人:张永斌    电话:029-87092170

附件:学员使用操作指南

党委党校  团委

2018年4月12日

上一篇:关于为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放在线学习端口的通知 下一篇:第四轮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