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期党支部书记骨干党性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 来源:

各党委(党总支)、党校各分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期党支部书记骨干党性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次设置

1.井冈山培训班。在江西井冈山开展。培训紧紧围绕“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开展专题讲座、体验教学和现场教学等。    

该班学制5天(2019年7月20日—7月24日)。

2.红旗渠培训班。在河南红旗渠开展。培训紧紧围绕“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开展专题讲座、体验教学、现场教学和互动教学等。

该班学制5天(2019年7月20日—7月24日)。

二、培训对象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含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教职工)及党务工作骨干

三、选派要求

1.请各党委(党总支)根据工作实际,推荐本单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名额见附件1)。学员须身体健康,全程参加培训,请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2.学员应遵守组织纪律和安全纪律,认真参加各项培训,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经考核合格,将颁发结业证书。

3.所需费用包括培训费(含培训及食宿费等,约550元/天/人,根据培训开展情况可能有微调)和往返交通费等,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费用由党校先行垫付,培训结束后,请各单位将费用划转到党校账户。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于6月11日前,将《学员报名登记表》《学员报名汇总表》(附件1、2)交至党校办公室(交流中心D404),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x@nwafu.edu.cn。

2.因涉及订购车票等事宜,各单位报送学员后,不予替换。    3.行前培训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名额分配表及学员报名汇总表       

2.学员报名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党  校

2019年6月5日

上一篇: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召开第四期党支部书记骨干党性教育培训班行前教育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