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建 紧抓实效

发布时间:2020-04-03 作者:刘铂 来源:

4月1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组织统战党校支部组织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和稳定安全工作、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力推动学校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就全面提升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作了安排部署。校长吴普特就做好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和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出“善作、善成、融合”三项要求。

支部组织委员王家武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支委会安排,组织好支部各项工作,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力争把支部建设成为机关样板党支部。

支部党员刘鸿彬同志表示,要依照会议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做好工作思考和谋划,深入开展基层党的建设“1155工程”,力争总结凝练出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

支部书记郑伟同志指出,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有关安排部署,继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效推进党支部建设与各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郑伟强调,要不断健全政治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补充规定》的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好的做法延续下去,确保支部集体学习有学习计划、有交流发言、有学习小结、有学习档案,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思路举措,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郑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自觉,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思考研究,抓好能力培养、克服本领恐慌,不辜负组织培养和信任,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党建质量提升和各项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篇:抓学习 明责任 下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把疫情关口,迎返校学生”主题党日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