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增智 以学促干

发布时间:2020-04-02 作者:刘铂 王家武 来源:

3月11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以党小组为单元,以集中学习、在线学习等形式,分别就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党组、杨凌示范区有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开展了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组织部党小组和党校党小组认为,我们党领导人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有力领导,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强烈使命担当和深厚人民情怀。在工作中,既要按照校党委要求,通过组织历练和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又要聚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工作主题,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发展大局中主动思考、科学谋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结合学习宝鸡文理学院教授张全省的文章《切实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政治保证》和陕西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统战部党小组认为,发挥党的密切联系群众这一大政治优势,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政治保证。作为统战干部,更要善于坚持和运用党的政治优势,做好团结凝聚师生的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团结更多力量、凝聚更大智慧。


上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探索“互联网+组织生活”新模式 下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开展“春回大地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