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的写法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 来源:

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的写法和入党申请书的写法大致相同,只是内容上略有区别。

    一、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的模式

    1.标题。可写“转正申请书”或“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2.称呼。顶格写“党支部”,后加冒号。

    3.正文。称呼下面另起一行写正文。

    4.署名。签署申请人姓名,并注明日期。

    二、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的内容

    1.申请人何时被批准入党的,何时预备期满(包括被延长预备期的,到何时延长期满)。明确向党组织提出申请转为正式党员。

    2.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这一部分是转正申请的重点内容,要尽可能地写详细些。既要写入党后的工作学习情况,自己的收获和进步,取得的成绩,也要写存在的缺点和不足。

    3.今后努力的方面。针对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   
如有在预备期间发生的应该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也应该在转正申请中写清楚,以便党组织全面了解情况。

    总的要求和注意的问题可参照入党申请书的写法。

上一篇:入党申请书的写法 下一篇:思想汇报的写法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