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校支部进行第十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 来源:

11月20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第十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就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支部书记郑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孙春兰指示精神,胥耀平、惠安堂、何玉杰等党员同志领学并做主题发言,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郑伟领学了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情况及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内几起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情况;胥耀平领学和解读了《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何玉杰领学和解读了学校新修订的处级领导人员及科级干部选任办法;惠安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文明重点保护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安吉共识”、“北大仓行动”等内容的学习做了主题交流,并就“担当作为”主题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校视察并做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农业教育的重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肯定与认可为全校师生鼓舞了士气和提振了信心,做出的重要指示为学校贯彻落实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回信精神指明了方向,为学校坚持“12345”发展思路增进了共识、增强了动力。

大家表示,组织统战党校支部是学校贯彻落实党委决策的重要部门,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牢记悟透孙春兰副总理殷切嘱托,全面理解和认真贯彻学校发展思路,勇于担当,勤奋学习,强练素质,紧抓落实,以优异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最大力量。


上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