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校支部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 来源:

11月27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第十三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郑伟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王家武、康乐、刘铂等同志分别领学了有关内容,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主题教育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jpg

支部主题教育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郑伟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王家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论述,介绍了学校扶贫工作情况;康乐、刘铂分别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文章。

会议强调,支部各党小组要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理论基础;全体处级领导人员要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理论基石,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要专门安排时间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按照中央文件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结合起来,深学细悟、一体领会;要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

会议还就开好处级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近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安排。


上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进行第十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