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 来源:

9月12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学校2019年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王勇胜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精神,郑伟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王家武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我国涉农高校所做的贡献给予了积极肯定,对农业农村现代化在国家现代化中的重要地位做了特别强调,对全国涉农高校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中承担的使命任务给予了深切厚望。总书记的回信,为我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们扎根西部、办好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坚定了的信心。

会议认为,学校2019年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是一次内容非常充实的会议。会议利用两天时间、聚焦三个主题、围绕学校重点任务进行深入研讨,有利于班子成员和全校干部在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方面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对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务虚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

会议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组织统战党校支部身份特殊,要在主题教育中积极作为,学习在先,行动在先,在全校树标杆、做榜样、当示范。要按照学校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对标看齐,细化安排,优化举措,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支部每位党员要协调好时间,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全面、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有效开展,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使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还对支部本学期主要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篇:“扶贫羊”再添“羊娃娃” 下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