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 来源:

9月20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现场

会议在交流中心426室进行,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和第二集(敢叫日月换新天),通过屏幕图文相间的生动展示和播音声情并茂的精彩解说,使大家直观生动地感受到历经百年屈辱终于“站起来了”的中国人民的当时的自豪与激动之情,深切理解了“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面貌便焕然一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的真正内涵,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敢叫日月换新天”的伟大与豪迈。

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随后,刘敏芳、何玉杰两位同志先后做主题发言。刘敏芳同志结合《党章》总纲内容的学习和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纪录片的感受,围绕党性修养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她表示,加强党性修养,一定要保持“螺丝钉”精神,努力做“思想上”“行为上”“政治上”的“螺丝钉”。何玉杰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围绕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培养什么人”这一根本问题的导向,紧紧围绕“拥护党的领导,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一根本任务,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保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狠抓学校党组织质量提升,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王勇胜同志宣布了机关党委对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委员会换届结果的批复。新一届支部书记郑伟同志对《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的调整完善做了说明,对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做了安排。


上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聚焦思政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