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1年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康乐 来源:组织统战党校支部    阅读次数:0  

3月17日,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了2021年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现场.JPG

会上,刘敏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篇《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翟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章节,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围绕“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了重点发言。王家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学校和个人扶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会上,郭亚红同志诵读了红色经典文章《为人民服务》,这是毛泽东主席于1944年9月8日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发表的演讲,在当时抗日战争正处在十分艰苦的阶段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郭亚红同志声情并茂的朗诵激励同志们牢记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据悉,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后续的学习中还将开展“讲好‘四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学习活动,深刻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四史”的积极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拼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康乐

终审:刘敏芳



上一篇:不忘初心记使命 追史溯源再出发 下一篇:【理论学习】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