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王学锋 来源:党委宣传部

321A0635_副本.jpg

4月7日,宣传支部联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教授做报告.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教授做报告

在题为“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及其在曲折中前行”的报告中,杨鹏教授以时间为顺序,结合重大历史事件,主要从社会主义三大改造的完成、曲折中前行两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这段历史。这段时期虽然经历严重曲折,但仍取得了独创性的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和物质基础。


秦清军、徐海、刘玉峰交流发言

讲座结束,秦清军、徐海、刘玉峰分别围绕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谈了自身对这段历史的认识与体会。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书记郑伟领学了有关文章,希望两个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共同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原文链接:https://xj.nwafu.edu.cn/tszt/076a7b6a58f446c7b8fe82621d0c1a72.htm


上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1年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下一篇: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