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校支部第六次集体学习强调爱党爱国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 来源:

10月9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聚焦理想信念主题,强调爱党、爱国。

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王勇胜、彭爱菊、白亚娟、党艳东、康乐先后做了主题发言,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有关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的十九大、建党8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重大事件的有关内容分别发言,畅谈庆祝新中国生日的喜悦心情,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抒发爱党爱国的感想体会。

大家认为,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国家举行授功勋、大阅兵、群众游行、纪念大会等系列盛大庆祝活动,让大家深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难历程,进一步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共产党人的伟大。通过电视影片及现场观看国庆活动,看到了新中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感幸福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发表的重要讲话,充满激情与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度自信和社会主义中国的大国风范,让人豪情满怀、深感振奋。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入党承诺,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征程上尽最大努力,做更多贡献。

观影后合影

学习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围绕新中国第一面五星红旗、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朱日和大阅兵等重大事件,围绕国旗、国权、国力、国防等爱国主义元素,引导大家追忆新中国七十年来的辉煌,启发大家感受七十年成就来之不易,激发大家作为时代国人的爱国情怀。观影使同志们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努力工作、奉献国家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篇:专家辅导助力组织统战支部第五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