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 来源:

6月5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以党课形式分享中央党校培训学习体会,康乐同志分享井冈山培训学习体会。

交流分享会

党课上,郑伟同志首先介绍了在中央党校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学习基本情况,总结了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的总体收获。结合支部所属部门的工作实际,回顾了培训期间陈希、叶小文、郭亚洲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及辅导报告主要内容,重点就党员干部要增强风险忧患意识、提升学习实践能力、锤炼革命牺牲精神等方面畅谈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郑伟分享中央党校学习体会

刘敏芳、康乐等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谈了个人体会。大家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两位同志及时分享在中央党校和井冈山的培训学习体会,正当其时,紧扣主题,很受教育,为支部开启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课。

康乐分享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紧跟学校和机关党委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等具体目标,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要求落细落实,融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


上一篇: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讲话 下一篇:学懂历史案例 强化保密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