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2-05 作者: 来源:

9月18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传达学校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集体学习会现场

会上,王勇胜同志领学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读;郑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郑伟、惠安堂、王勇胜等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的内容,先后发言交流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重视党的自身建设,特别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共产党执政规律正确认识和把握的睿智。

郑伟认为,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勇于革命的责任担当、肩负历史使命的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切实为人民民谋福利、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政治责任担当。

惠安堂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意识,使自身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今后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王勇胜认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的重要保障,是我们党“四个自信”的重要体现。我们要将自我革命、勇于斗争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解放思想,大胆推进改革,狠抓政策落实,以强大的执行力推动学校各项改革事业稳步前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的完善和执行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组织统战党校支部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聚焦思政
版权所有: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地址:陕西省杨凌邰城路3号712100  电话:029-87082835(Fax)  邮箱:dx@nwsuaf.edu.cn